我這次用的是信友站立式水妖精 XY-380,主要是我不太想再碰吸盤式,吸盤用久了常常吸不住。站立式我其他缸也用得很順,搭配裸缸更好觀察、也比較無腦。
為什麼又突然死魚?🤦♂️把壞東西移走換成無腦水妖精💪
48K views · 2022-05-24 10:00:30
Available on Bit
External purchase
Highlights
Recommended by
Rick Liu